男性陽痿居然跟不刷牙還有關係

陽痿算不上多嚴重的病,但是卻讓男人們很沒有“面子”。陽痿的主要表現就是在性愛時疲軟不舉,或舉而不堅,而且要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才能算作病態。

  經常刷牙可降低陽痿的可能性

 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指出,經常刷牙不僅能夠降低齒齦病風險,同時也可以降低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。而不經常刷牙,除了會面臨牙齒問題外,患陽痿的風險也是其他男性的三倍。

  研究結果顯示,在患有陽痿的參與者中,有53%的人同時出現牙齦發炎的症狀,而對照組只有23%。由此研究人員得出結論,患有嚴重牙周病的男性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是牙齦健康男性的3.29倍。

  其專家表示:慢性牙周炎是一種由細菌導致的傳染病,最常見的症狀是牙齦發炎。很多研究發現慢性牙周炎可導致血管病,例如與勃起問題有關的冠心病

  當然,不僅僅刷牙會引起陽萎,以下的一些習慣也會讓你備受陽痿困擾。

  慢性疲勞。

  工作很重要,身體更重要。現在的工作人員大多都是要加班的,長期的加班肯定避免不了身體出現毛病,陽痿自然而然就出現了。

  吸煙。

  香煙的主要成分是尼古丁,是一種對身體有害的物質。長期吸煙會使血液成分發生變化,血液粘滯。血液粘滯就會影響陰莖的血液循環,從而導致陽痿。

  喝酒。

  有研究稱,男性每天喝烈酒超過250ml,2年後,精子的存活率就會顯著下降,其中有40%的男性會出現陽痿現象。

  濫用藥物。

  很多男性朋友一發現自己有勃起問題,首先想到的就是靠藥物解決。中醫講究對症論治,如果不弄清原由就隨意用藥,不僅得不到治療,反而會加重病情。

  房事過頻。

  在男人心裡,房事次數越多,表現他越厲害,人也更自信。其實房事次數越多,極易形成病理性興奮狀態,造成陽痿。

  熬夜。

  人在休息的時候也是補充陽氣的過程。從晚上11點開始,我們的陽氣就會慢慢減弱,這時應該進入深度睡眠。所以男人們如果長期熬夜,就會導致陽氣不足,就會形成陽痿。

  陽痿是一種病態,如果因情緒出現這種症狀的話,可以通過調節情緒來得到改善。但是如果陽痿現像出現得較頻繁,那就需要找准原因,對症治療,切不可隨意用藥,耽誤病情。

  陽痿食療方

  一:白胡椒煲豬肚

  白胡椒15克打碎,放入洗淨的豬肚內,留少許水分,用線扎口,慢火燙熟。調味後服食豬肚,每日中餐空腹食,分3–5天食畢。連用3–5具。適用於脾胃虛弱的陽痿。

  二:冬蟲夏草燉甲魚

  冬蟲夏草10克,甲魚1只(約500克重),紅棗20克,料酒30克,鹽、味精、蔥、姜、蒜各適量,雞湯1000克。先將宰好的甲魚切成四塊,放入鍋內煮沸,撈出,割開四肢,剝去腿油,洗淨。

  三:川斷杜仲煲豬尾

  川斷15克,杜仲15克(布包),豬尾1-2具,去毛洗淨。加水、姜、料酒、醬油,武火煮沸,文火燉至豬尾爛,加鹽少許。食豬尾飲湯,一次服完。每週1次,連用l月。能補腎氣而興陽道,用於腎虛陽痿。

  四:北芪杞子燉子鴿

  北黃芪30克,枸杞子30克,子鴿1只。鴿子用水溺死,燙去毛及內臟,加水,三物同煮至鴿肉熟,調味食鴿肉、杞子,飲湯。每週2次,連服3週。適用於中氣不足的陽痿。

  五:韭菜炒蝦米

  韭菜150克,鮮蝦50克,炒熟佐膳或酒,每週2–3次,連食4週。用於命門火衰陽痿。

  六:燉冬蟲雞

  冬蟲夏草5枚,母雞1只,將雞宰殺後去毛開膛取出雜物洗淨,雞同蟲草放入鍋內,加水燉1.5小時,待雞肉爛熟時加鹽和味精各少許調味,食肉飲湯。適用於陰虛精少的陽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