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犀利士一次吃多少?

家庭總是需要幸福美滿,但往往會被生活中的壓力所干擾,導致各種身心靈問題一一出現,連最基本照顧妻子的需求都無法滿足,那到底該如何是好?

今天就帶各位來認識這款風靡世界的幸福藥物-犀利士,或許可以幫助你重拾男性雄風唷!

 

犀利士是什麼?

犀利士又稱他達拉非,是一種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可治療勃起障礙的藥物,它可以幫助男性提升性興奮時陰莖內的血含量,使陰莖達到勃起效果,對於有勃起障礙或早洩症狀的病人有顯卓效果。

另外,經過研究顯示犀利士也能改善排尿困難、尿頻、小便無力與改善肺動脈血壓過高的症狀,讓許多患者可以靠著犀利士來改善困境。

針對性功能障礙者研究顯示可以在有需求前30分鐘使用,每次至少10mg,當然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進行調整,不過一天最多服用一次。

Cialis 30粒 犀利士20mg 美國禮來犀利士 原廠進口 36小時效果 壯陽藥 香港藥店正品

利士有哪些特色

 

犀利士有哪些特色?

目前市場上有5mg、10mg與20mg劑量的犀利士,根據最新臨床實驗顯示,犀利士具有速效壯陽、20分鐘有效果、延長勃起功能等特色,犀利士也具有藥效長的特點,許多人喜歡在週末使用,讓犀利士也有週末丸的稱呼。

5mg適合每天使用,經研究顯示長期使用下可以有效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,讓患有性功能障礙者可更加自然的享受房市樂趣。

而10mg與20mg都是有需求時才食用,並不適合每天使用,一旦使用過量容易產生副作用,反而無法好好享受幸福的滋味。

 

犀利士有副作用嗎?

雖然犀利士有助於改善性功能障礙、不持久等問題,但卻有許多副作用存在,如果使用前沒有多加注意,很容易產生身體上的問題。

經過國內外醫學單位研究顯示一般常見的副作用有口乾舌燥、肌肉疼痛、頭痛、耳鳴、心跳加快與腸胃不適等症狀,如果食用過量還可能會出現經常性頭痛、睡眠障礙等問題。

除了一般人有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外,還有一些族群是完全不能使用,如具有心血管疾病者、中風、有在服用硝酸鹽類藥物、對他達拉非過敏者皆是禁忌。

另外,如果有神經系統疾病、免疫系統疾病者也不能服用,這點千萬要記得,可別隨意嘗試以免出現身體上的突發狀況,到最後真的得不償失。